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四幕 今夜的祈祷…… 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早……”晴美说道。

“早上好。”石津也和往常不大一样,感觉没什么精神。就连吃早餐时也这样,是有些不大对劲。

片山也很少开口说话。

众人都很担心莉莎的情况——回头想想,感觉还是不大应该让她去做那样的事。

不管怎么说,她都只是个十七岁的女孩。

而且,站在其他人的角度上来看,这事似乎也是片山放跑了莉莎,而作为代价,又让莉莎去调查此事。

不过,他人的看法倒不必太在意,这么一说,似乎也是……

看到石津甚至没心思去翻看菜单只顾着叹气的模样,片山心里想:看样子这家伙似乎也在担心啊!

“早上好,”真理走进了餐厅里,“抱歉,我来晚了。”

“啊,太好了,”石津一脸如释重负的模样,“这下能点菜了吧!”

而福尔摩斯也和往常一样,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今天就是最后期限了。”点过菜之后,真理开口说道。

“是啊,”晴美点头道,“话说警方那边有没有查到什么有关柳美知子的消息?”

“我找警方问过,他们那边似乎没有查到什么线索。”

“你找警方问过?”

“是冈田太太让我问的——她似乎挺担心这事。”

“音乐会能不能延期举行?”

“这恐怕不大可能,”真理摇头道,“管弦乐团也有他们的日程安排,音乐厅的预约已经是排到几年后了。要是今晚不能举行,那可就得等到几年之后才行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