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四幕 今夜的祈祷……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到底干吗去了?”

面对依旧头痛的片山,晴美温柔地说出了自己的安慰之辞。

“这个嘛,我也——”

“你不是刑警吗?居然会眼睁睁地看着女性在你面前被绑走!你甭当刑警了。”

片山也火了,顶嘴道:

“我早就跟他们说过让他们辞退我!是课长总不愿意,你怎么不去问他啊?”

“喵——”不知道福尔摩斯的叫声到底是在赞同还是在取笑。

晴美的房间里。

尽管这是一场片山、晴美和福尔摩斯之间的“三巨头会晤”,内容却感觉有些不大充实。

“你还不是一样?居然瞒着我在这里收留了那孩子。”

“怎么,不可以啊?”

“我没说不可以——”

“当时那孩子饿得全身发颤。我帮助她有什么不对的吗?原来哥你是这种冷酷无情、铁石心肠、十恶不赦的人?”

“你何必把话说到这份儿上?”片山彻底放弃了抵抗,他叹了口气,“我知道啦——嗯,我也觉得那孩子其实并不坏。”

“就是!怨罪别怨人啊!”

“喵——”福尔摩斯愉快地叫了一声。

“但话说回来,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晴美突然改变了话题。

这恐怕也可以算是晴美的拿手本事之一吧。

“什么怎么回事?”

“水科礼子被人绑走的事啊。这还用问吗?白痴!”

接受过晴美的如此严苛的训练,感觉以后不管娶个怎样的老婆,片山应该都能够挺住。

“她到底是作为水科礼子还是作为柳美知子被人绑走的……这一点可是问题的关键。”晴美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