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为何叫他欧洲船王呢?”葛瑞德问道。

“大概三十年前吧,阿森西奥在地中海打捞上来一艘沉船,拥有大量的金银器,瓷器,雕塑,估值超过1000万美元,就有了‘欧洲船王’的称号。”

蔡美慧道:“去年看到关于他的新闻,是在英吉利海峡打捞起一艘二战时的军舰。”

“那也没必要这般殷勤吧?”葛瑞德指着瞥向身后的船王,道:“没有一点船王的样子,反而礼下于人,必有所求。”

“那我就不清楚了。”蔡美慧笑问道:“船王应该是什么样子啊?”

葛瑞德道:“也不是应该什么样子,至少不应该是这种样子,起码应该进退有据。”

说着欧洲船王的传闻,在索尔公司驻阿姆斯特丹的德里克引导下,蔡致良见到了先期抵达的曼联众人。

“休斯怎么能打首发前锋呢,真是胡闹,这是决赛,优胜者杯的决赛……”还未近前,就听到马丁•爱德华兹的吼叫,无外乎认为休斯不适合同西甲俱乐部对决。

“爱德华,好久不见。”蔡致良不明所以,打了声招呼,也打断了马丁•爱德华兹莫名的怒火。

休斯的全名是马克•休斯,出身于曼联青训,在曼联成名之后,被当时的主教练阿特金森卖到了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也就是今晚决赛的对手,大部分球员对于休斯很熟悉。理由是缺钱,其中自然不乏马丁的运作。

作为首个冲出英格兰被其他欧洲豪门的英伦球员,在巴塞罗那的旅程并不愉快,马克•休斯的状态大幅下滑,以至于身体素质不合格,技术粗糙,总之一大堆标签贴在了他的头上,在租借至德国拜仁一年之后,于1988年重返曼联。在这近三年的时间中,马克•休斯已经找回了昔日神勇的状态,并与曼联于去年一起捧起足总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