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蔡致良是大老板,所提出的建议,无论从何种程度上来说,就是最终的决定,而不仅仅只是一个建议,朱国信和康拉德•施密特自然也是心知肚明。当然,这都是后话,也还只是一个大框架,需要朱国信和康拉德•施密特具体执行,眼下的主要目标还是欧洲市场,工厂的建设。

一直到凌晨,大致敲定了未来索尔工业集团和瓦格纳汽车制造公司的投资方案。

蔡致良当日起的比较晚,也就省去了早餐的烦恼,而去往餐厅的途中,遇到了从意大利赶来的葛瑞德与蔡美慧,还有如赵志远所预料的阿拉亚。

“阿尔萨斯先生,好久不见。”

“很高兴见到您,蔡先生,即便是在足球领域,你的目光一如既往的敏锐,独具一颗慧眼。”阿拉亚恭维了一句,想想当初也是有志于足球,并投资了老家的科莫足球俱乐部,却如同当初的曼联一般连战连败,最终只能无奈放弃,虽然如今又投资了米兰队,却没有话语权,勉强当一个小股东,聊以**罢了。

回望当初,由赵志远而结识了来自香港的蔡致良,匆匆交接阿尔萨斯之后,便同贝尔蒙特等人创立了BAM公司,之后也算是顺风顺水。然而世事无常,总有潮起潮落,再回头一看,当初的阿尔萨斯在赵志远的运作下,已经成为了庞然大物,更别说背后的东来贸易行以及金河投资了,蔡致良依旧神秘,但是毫无疑问,这已经是需要自己仰视的所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