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着急。”蔡致良摆手,道:“注意安全。”

“我已经同阿鲁伯公司的总裁马尔科约定明天会面。”朱国信道:“您看是否见一面?”

“算了。”蔡致良摆手,道:“美慧明天过来,我就不参与了,等你的好消息。”

随着安哥拉政府对于阿鲁伯公司的态度,索尔投资在双方的谈判中已经处于优势地位,接下来就是成立联合公司,正式向安哥拉政府表达投标意向,接手安哥拉政府的资格审查以及将来的利益分配。

按照朱国信昨天的分析,将维克斯纳入考虑范围,三方联合,通过资格预审以及中标的几率还是不低的。

晚上,新上任的朗格汽车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康拉德•施密特抵达万豪酒店。

“感谢您与朱先生的信任。”

简单用过晚餐之后,康拉德•施密特一刻也不能耽搁,开始向蔡致良和朱国信汇报他对于未来汽车公司的构想。现在已经同两年前不同,当时的索尔投资只是寻求合作的东方公司,如今已经是瓦格纳机械厂的大股东,并全力支持他造车的理想。

自1988年第一次同朱国信接触,后来索尔投资入股瓦格纳机械厂,并在遥远的东方建厂,康拉德•施密特一直向朱国信阐述汽车行业的光明前景,希望能够获得足够的支持。但是朱国信一直跟他打太极,始终没有确切的回音,等到年初接到朱国信的通知的时候,康拉德•施密特有些惊喜,却也有些犹疑。惊喜的是朱国信终于支持了他的想法,而犹疑的却是朱国信对他的支持能到什么程度,毕竟这可不像东方的恒远汽车厂,那里全国一年的汽车总销量也不过十万辆,几千万美元的投资就可以轻松搞定,而这是在德国,外部残酷的竞争环境,尤其是美系车和日系车近十年来在欧洲攻城略地,没有数亿的投入,就不会在市场上泛起一丝涟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