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四幕 结果好就是一切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们两个住手!”仓持怒吼。

山波和片冈正打得不可开交,边打边高声对骂。

“加油,不能输哦!”在旁边火上浇油的是田所久子。义太郎鄙视地远远旁观他们大打出手。

“气死我了!今晚是守灵夜啊!”晴美火冒三丈,“石津先生,你去教训他们一顿!”

“好!”石津笑眯眯地应声而出,他无意中看见旁边的啤酒,拿起一瓶,用门牙一咬,盖子就打开了。片山看傻了,咕哝了一句:“吃货的牙齿都这么厉害吗?”

石津走到那两个纠缠在一起的人身边,像是举行洗礼仪式似的,把啤酒浇上去。

“啊!”

“你干什么?”

片冈和山波狼狈地分开。

“我想让你们头脑清醒些!”石津说。

“混蛋!”片冈扑向石津。石津是刑警,学过柔道,他立刻敏捷地闪开。

而片冈收势不及,一头撞向前面的棺材。简单组合的台架无法承受这样的冲击,轰然倒塌,随着哗啦的巨响,棺材也翻倒在地。

“太不像话了!快把棺材抬起来,”晴美跑过去一看,突然吓得屏住呼吸,“快看!”

棺材盖松开了。里面理应是空的,可是……

“棺材在动!”田所久子脸色大变。

盖子掀开了。难道是吸血鬼?不,出来的那个人远不如吸血鬼高贵,而是一个看起来十分落魄的男人。

“你……不是杉田先生吗?”片山呆呆地问。

“他是谁?”仓持医生问。

“他是县警局的刑警,负责调查片冈公三郎和山波千造的案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