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四幕 结果好就是一切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们全都疯了!”片山气急败坏地大吼。

“不要这么大声,会吓坏正也的。”晴美说。

正也已经复原,喝过牛奶之后安然入睡。

这里是住宅区内的公共活动室,平时主要用于开设各种兴趣班,如传统舞蹈、插花、茶道、三弦琴等等。当然,自治会成员有时也会在这里碰头,这里有时还会举行将棋大会等活动。无人使用时,也可以举行守灵式。

“这个房间一点儿情趣也没有。”

“废话,这里又不是咖啡厅。”

房里只有片山和晴美,加上小婴儿的话就是三个人,如果再算上福尔摩斯,就是四位。房间正面安放着一具棺材,四围装饰着鲜花,但是棺材里面却是空的。验尸解剖本来应该在傍晚结束,不料却延迟了,所以遗体还没送来。

三浦晴美的遗像装饰着黑色缎带,那原本是一张她和丈夫三浦真的合照,现在把她那部分放大,单独提取出来,又把彩照变成黑白照片。照片称不上好看,但是情况特殊也没办法,只好凑合拿来使用。这是片山拿到警视厅的摄影部拜托人家紧急制作出来的。

“这孩子成孤儿了。”晴美说。

“片冈义太郎说他要领养这个孩子。”

“真的?那很好啊。不过,令子会怎么想呢?”

“嗯……也许山波会提出领养吧。他的两个孩子都死了,正也是他唯一的孙子。”

“如果把他交给山波家抚养,晴美一定会变成厉鬼把孩子讨回来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