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因为我和菲菲父母认识很多年,才不能答应这么荒唐的事情呢。你让外面的人怎么看我啊?兔子还不吃窝边草呢,仓仓怎么就能对菲菲下手呢?”江远气的拍桌子,果果连忙阻止他,一会把人都给招下来了。

“爸爸,你这是什么思想啊?这不是亲上加亲的好事吗?你怎么会想歪了呢?再说了谁会在意这些事情呢?你们这是强强联合的大好事,真不知道你闹回路是怎么回事。”果果不由的叹气,这么多年妈妈也不知道怎么和这样的人生活在一起,竟然也不感觉累。

以前没有感觉到江远这么的固执,而且固执己见,别人的意见一点都听不进去。

果果看到江远油盐不进的样子有点不想和他继续聊下去。

“爸爸,要不然你给仓仓半年时间,看看他有没有进步,或者给他制定一个目标,只要他达到了就同意他和菲菲怎么样?这样对大家都公平一点。”

果果来之前也没想过这些事情,不过是灵光一闪觉得这个主意不错。

江远冷哼一声并不觉得这个主意可行,或者他压根就觉得果果是来当说客的。

第456章 番外:固执(大家小年快乐)

果果也是很了解自己的爸爸,所以没有在意他的回答,又往他面前挪挪坐的近一些。

“爸爸,其实我懂你的想法,你不过是觉得我们都是你的孩子,不应该有除了你之前更爱的人,我们都应该只爱你一个人对不对?”果果小声的对江远说,江远瞪着眼睛看着果果在那胡扯八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