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远抱着沙发的边缘就不走。

夏莹莹没有想到江远竟然敢反抗自己,结婚这么久也算是难得的一次。

“行,你就在这呆着吧。”夏莹莹不想惊动其他人,所以指着江远威胁他。

江远一副你想咋滴都不会动的表情僵持着,夏莹莹只好放手不管他。

江远得意的看着夏莹莹的背影,他心里觉得自己总算是赢了一次。

“我告诉你我也是有脾气的,兔子急了还咬人呢。更何况我也只是想要孩子们都有好的未来,怎么就不行了?”坐在沙发上的江远低声的自言自语,不过他现在心情也算不错拿出手机看看朋友圈。

夏莹莹在楼上等了许久并没有等到江远,后来也就懒得继续等,先睡觉。

江远倔强的在客厅沙发上凑合了一夜,大清早的回去洗澡换了干净的衣服后直接去公司,早饭也不在家里吃了。

夏莹莹醒来的时候才发现江远一晚上没有回来,结果大清早也没有看到人。

几个孩子也都说没有看到江远,果果和夏莹莹就感觉江远这次可能是来真的。

不过对于她们来说,江远就算闹脾气也影响不到她们。

果果和陈捷刚开始甜蜜着呢,怎么会在意江远的意见。

夏莹莹也觉得江远管的有点太多了,所以也不打算惯着他。

在公司叫了外卖的江远恨恨的吃着,脸上的表情及其的不服气,他就不相信这些人都要和自己对着干。

高层例会的时候,赵时运低着头一直都不敢看江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