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和吉恩那次谈话后,艾迪和路易仍然在继续见面。他晚上还会去她家,但现在变得不一样了。他们之间再也不是轻松愉悦和彼此探索了。慢慢地,有些晚上路易会独自在家,而艾迪一个人在深夜读上几个小时的书,不想让他在床上陪着她。她不再赤裸着等待他。在路易过来的晚上,他们依旧会挽着手,但这更多的是习惯使然,是哀伤、孤寂和沮丧,像是他们为了抗拒即将到来的结局而尝试留存这些共处的时刻。他们沉默地并肩躺着,睡不着觉,再也没有做过爱。

有一天艾迪想要跟杰米在电话里说话。她能听见杰米在那边哭,但他的爸爸不让他接电话。

“你为什么要这样?”艾迪说。

“你知道原因。如果这样有必要,我就会这么做。”

“你真是卑鄙。这样很残忍,我不觉得这能长久。”

“你可以做出改变。”

有一个下午艾迪给杰米打电话,因为她觉得那个时间杰米应该会一个人在家,但他不肯跟她讲话。

“他们会生气的,”他说着就哭了起来,“他们会把邦妮带走。他们要拿走我的手机。”

“哦,天哪,”艾迪说,“好吧,宝贝。”

周中某一天,当路易再来艾迪家时,她把他领进厨房,递给他一罐啤酒,给自己倒了一杯红酒。

“我想要跟你聊聊,就在外面这儿,灯下说。”

“看来有些事情发生了变化。”路易说。

“我不能再继续了。”艾迪说,“虽然想过事情可能会发展到这一步……不能再这样了。我需要杰米,必须维护和他一起的生活。他是我的唯一。儿子和儿媳对我而言已不重要,一切都变了,我不觉得我们三个能迈过这个坎儿。但我仍然想念杰米。我们在一起的这个夏天更加肯定了这一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