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劳动节那天他们决定向东从高速路来到酋长溪。溪水清浅,底部多沙,溪边有青草、绿柳和乳草,靠近水底的青草已经被牛啃短了。溪水不远处有一丛上年头的棉白杨。艾迪拿出装着食物的野餐篮,路易从汽车行李箱中取出耙子和铲子,铲去树荫下已经晒干的牛粪——这是牛驻留避风的地方。

“你以前来过这儿,”艾迪说,“你早有准备。”

“荷莉还小的时候,我们会来这儿。这估计是唯一能找到树荫和活水的地方。”

“这里真好。虽然比不上山区,但对于霍尔特郡而言很好了。”

“是啊。”

“不过会不会有人过来把我们赶走?”

“应该不会。这里是比尔·马丁的地,他不会介意这些细节的。”

“你认识他?”

“你应该也认识他。”

“只听过名字。”

“他的孩子在我班里上过课,都是特别聪明的孩子,调皮捣蛋,但活泼聪明。他们现在都离开家了。我想比尔会觉得难过吧,孩子们不想留在这里。”

艾迪在干净的地面铺开一张毯子,他们坐下来,就着冰茶吃着炸鸡、凉拌卷心菜、胡萝卜条、薯片和橄榄。艾迪给两个人各切了一块巧克力蛋糕。吃完后,他们躺在毯子上,看着头顶摇动的绿色枝条,叶子在微风里交缠抖动。

过了一会儿,路易坐起身,脱去鞋袜,卷起裤腿,穿过炙热的土地,走入清凉的溪水,踩在水底的沙地上,用手捧起水拍到脸上,浇在胳膊上。艾迪穿着裙子赤裸着双脚,把裙子撩到膝盖上面,走进溪水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