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被叶君豪灵识控制的这些人咬牙切齿,他们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毣趣阅

“老板,我不能控制自己的身子,我……。”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老板,我真的不想这样!”

叶君豪其实和这些被控制的人是一样的心情,灵机一动告诉他可以控制那么多人,然后他真的控制了那么多人。

叶君豪的视线从这些杀手脸上扫过去,他们身子偏瘦,个个看起来就身子矫健,状态不凡。

可他们的背确实驼的,年轻人阳气重能够抗的住冤孽,年纪大了背就会特别沉。

叶君豪不知道自己能够控制多久,索性打了个响指。

砰砰声如同雨点打窗,所有拿着火铳的杀手,齐齐把火铳对准自己的下巴。

直接贯/穿,血溅到天花板上,弹壳如同硬币落了一地。

刚才还挺拔的杀手全部躺下去。

麦克斯嘴巴张大塞得下拳头,两腿好像灌了铅块,一动不敢动。

里昂同样吓得脸色发青,什么样的敌人最可怕,你想不到能够用什么法子打败他!

叶君豪晃了晃脑袋,脖子发出竹筒炒豆子的声音:“麦克斯先生,你还真是有骨气,这个时候还不求饶!”

麦克斯反映过神之后,眼睛缩成绿豆般大小:“呵呵,你是为梅丽

讨债复仇的?”

“可你也违背了她,她一向自称代表着正义,你却用暴力的手段为她报仇!”

在所有人倒下的那一刻,麦克斯就明白一个道理,就算他有飞机坦克也不是叶君豪的对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