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梅丽法官就是因为知道这件事,所以才会遭了他的毒手!”

里昂眼泪横流,话不受控制的往外蹦!

城堡内外一片哗然,因为里昂家族的麦克斯一向是圈内公认的慈善家。

现在被自己的亲生儿子爆出这样的事情,到底可信不可信!

麦克斯顾不得穿上衣服,脸黑的吓人,从后面将里昂摔倒:“混账,我怎么养了你这个混账!”

麦克斯发现里昂全身都是汗水,牙齿猩红。

“爸爸,我做不到!你杀了我吧!”

麦克斯什么都明白了,自己的儿子是不会做出这种事情的,叶君豪才是背后的始作俑者!

“我们回家!”出了丑的麦克斯不再理会媒体,甚至没有穿鞋子,就这么光/着脚坐车走了。

眉倒眼斜,这是动了杀机会出现的面相。

今天这件事对于麦克斯影响很大,多年向外界营造的正面形象轰然倒塌。

最关键是自己亲生儿子爆料的,这件事的可信度便大大增强。毣趣阅

“没想到里昂家族的人是这样的,婚事不结也罢。”

凯瑟女皇觉得今天不只是麦克斯家族出丑,也是对伊丽家族的藐视。

叶君豪注意到凯瑟女皇的嫩柳腰型开花,腰型开花说明要更进一步。

人的面相或者腰型,过了四十岁之后基本不会有什么变化。

四十不惑,所谓的不惑意思是到了四十岁,人的前程家庭基本已经稳定下来,很难再进一步。

嫩柳开花变垂柳,垂柳腰型更具生命力和观赏,拥有这种腰型的女人,会越活越漂亮,越过越自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