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们会是炎夏的一员,生生世世受炎夏的庇护!!”

“这是我的底线!!!”

“又是这个答案吗?”

“不愧是她的儿子啊......”

大长老在听到林凡的这个答案后,神情有些萎靡的呢喃道。

很显然。

在林凡道出这个答案之前,也有过类似林凡的人,说出过类似的话语!

林凡自然也看得出来,故此毫不退让,冷冷说道,“我想,每一位真正有良知的炎夏人,都不会出卖自己的国家!”

“既然这样,那你需要向我们证明,你有能力带领我们半兽人一族走向辉煌!毕竟空口白牙,骗骗小朋友还行!”大长老很不服气,深吸一口气沉声道。

“如何证明?”林凡问道。

“参加雷劫祭祀,拿到圣物!”大长老此刻,瞳孔猛缩,一字一顿的说道。

“大长老,你这是想让林凡去死呀!!!”

就在大长老的这番话说完,白雪忍不住的惊呼。

可,大长老却依旧是冷淡如冰,“倘若他真的是预言中的那个人,那他就应该有能力,拿到圣物!”

“如果不是,他现在就可以走!!!”

“我同意参加雷劫祭祀!”林凡在这一刻,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同意!

毕竟,他本来就想要去参加来着。

他的实力,已经抵达了瓶颈,需要通过雷劫祭祀内的上古浩劫,将自己的肉身,推到仙人的层次!

这样,他才能够真正的在武帝境界无敌!

否则,他怕是没有资格,在接下来的悟道大会中,活下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