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是尊贵的客人,大长老在家吗?”

“咦,王的儿子?就这幅德性吗?”莫提在听到红舞的言论后,简直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

林凡也是额头起黑线,“这尼玛,什么意思?”

“自己是哪里比别人差吗?”

“为毛,说这话?”

莫提见林凡不服气,很是傲娇的说道,“说你怎么了?你看看你身为王的儿子,竟然修炼到现在才是武帝!”

“真是给王丢脸,我要是你,我就一头撞死了,怎么敢出来丢人的!”

“我勒个去,别拦着我,我要跟他单挑,我要弄死他!!”

此时林凡在白雪的阻拦下,终于明白了流传在峡谷之巅的至理名言,团战可以输,提莫必须死的原因!

“来就来,谁怕谁呀?!!”

“别拦我,我要弄死他!!!”

白雪看着林凡跟莫提的吵闹,忍不住的大笑起来,“好了,好了,别吵了,咱们还是抓紧去见大长老吧!”

听到有台阶下了,林凡冷哼一声,“小子,算你走运,不然哥今天非得让你知道,什么叫做上路的爹!”

“呸,臭小鬼,不要脸,我今年三十七,你才十八,敢喊我小子,要不是看在你是王的儿子份上,莫提队长,非得让你见识到,我的厉害!”

虽然林凡在嗯莫提吵架,但林凡也不得不承认,半兽人的强大!

他们虽然一个个长得歪瓜裂枣,但毫不夸张的说,比起人族强大的不是一点半点。

故此。

林凡此刻下定决心,这股子势力一定要笼络在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