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张扬只听到桌子上面传来呼呼的声音和嘉靖皇帝的咳嗽声,依旧不发一言。

不一会儿黄锦回来了,看到开始冒热气的火锅,心疼道。

“皇上,这种事儿岂能由您亲自来办呐?这些该死的都不知道帮忙吗?”

嘉奖皇帝挥了挥手。

“你也出去吧,把门口的人都遣散了吧。”

黄锦又退了出去,门口传来太监们离开的动静,很快周围一片安静。

火锅里的水开了,水花溅起,一股肉香飘散进张扬的鼻孔,由于低头跪着,嘴里的口水越来越多,张扬忍不住吞咽了一下口水。

此时这安静的御书房里,这个声音竟然显的如此突兀,下一刻张扬的肚子也开始咕噜噜叫了起来。

嘉奖皇帝依旧不发一言,满满起身去旁边的暗格里又拿出一坛酒来。

哗啦啦……

倒酒的声音传来,嘉奖皇帝喝了一大口,然后传来咀嚼声。

张扬虽然觉得自己的确是错了不少,但是此时也忍不住问候老朱家的祖辈,我出生入死说大些是心怀百姓,说小些有何尝不是为了你老朱家的江山?

你不说我好也就罢了,吃着我发明的火锅,却一口不给我吃,还故意馋我,也太笋了点儿。

嘉靖皇帝又吃了两口肉,忍不住了。

“平时不挺伶牙俐齿的吗?怎么?今儿哑巴了?”

张扬咽了口唾沫。

“皇上不让下官说话,下官不敢开口。”

谷嘉靖皇帝叹了口气。

“起来吧,一起喝一杯。”

张扬坐到了嘉靖皇帝对面,结果嘉靖皇帝白了他一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