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听了他这话,我顿时了然:“所以师父,你之前就想好了身外化身这个办法?就算我不说你自己也会主动提出来对吗?”

否则安排这么一出,他若是不提前解释我肯定会误会。

而如果这事是由师父先提出来,那我还可以以吃醋或者是不高兴为借口闹上一闹。

但现在的情况是我忍不住先提出来了。

所以,非但没有得到好处,还被惩罚了?

“小月,事情不是你想……”

师父的解释还未说完,他突然就停住不说了。

而是神色骤然大变的望向玄光镜那边。

其实要说我真有多生气倒也不至于,可解释的这么不走心就有些过分了吧。

可我当我真要发火的时候,却突然顿住了。

因为玄光镜内,竟传来了“师父”的声音:“什么,你的意思是说所有人都是真神一脉?只是大多数都尚未觉醒?”

“是的啊。”玄光镜中的紫灵也笑着点了点头:“怎样,白帝,对此你感到很意外吧?”

“实不相瞒开始知道的时候,我也很意外。”

“那你可知道让他们觉醒的办法是什么吗?”“师父”赶忙问道。

紫灵却摇了摇头:“不知。”

后面玄光镜中的谈话,我就听的不太真切了,因为师父的身外化身并没问出更有价值的东西。

但仅仅这个消息已足够让我跟师父惊讶,同时我也知道为何刚才师父会突然停顿不解释了。

不是他不走心,而是风凌善,或者说整个风家所谋的事情实在太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