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完这次汁光纪也没给,孟清风回话的机会,倒是学着他的样子自问自答道:“如果真是那样,那可太热闹了。白招拒你这就不是养虎为患,而是把所有危险都放在眼皮子底下了。”

不得不说汁光纪这话听起来糙得很。

但是道理却半点没有,故而我也当即开口道:“刑天大帝,你已经是我辈的老祖宗了。正如你自己所说的,我们奈何不了你。还要哪门子的保障?”

一个孟清风就够我们喝一壶,要再来一个白月华。

那还不等风凌善这边有什么举动,我们便已经自取灭亡了。

“刑天大帝,我也反对。”灵威仰随之开口道。

而后还没等孟清风出言,汁光纪便道:“本帝也反对,三比二,所以就算是白帝不反对。刑天大帝想让魔君九宸前来相助的事,也不能予以通过。”

说完,汁光纪还假模假式的问了句:“白后,青帝,你们可有异议?”

我和灵威仰互看了一眼,自是连连摇头:“没有,我没有意见。”

我们三人可能联手也打不过孟清风,但若是轮到演戏,我们三人还真是未必会输。

所以见孟清风不说话了,我们三人互看了一眼都十分高兴。

倒是最终师父见此情况开口道:“刑天大帝,魔君九宸是不可能的,但你若是当真需要帮手找其他人倒是没问题。”

“师父。”听到这话,我沉不住气了,他未免也太纵容孟清风了吧。

还真把人当盟友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