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当然知道。”孟清风点了点头:“所以即便是他可以随意进出上古之地,他也不是天天都来。”

听到孟清风这么一说,我们倒是有种恍然大悟的感觉。

是啊,风凌善都可以随意进出上古之地了,可他真正来也就两次。一次是暗地里来找我,一次是被我们揭穿后,他明晃晃的来却什么也没做,只是讨了一杯茶喝。

“呵呵,那不是他不想做,而是接连闯入上古之地,已经临界触发天禁了。所以他能做的也只是装模作样的,讨杯茶吓唬你们一番而已。”孟清风知晓了此事的来龙去脉后,毫不客气的点破道。

而听他这么一说,我们所有人倒是都明白了过来。

尤其是师父他原本一直紧蹙的眉头,也顷刻间松了不少。

“多谢刑天大帝解惑,那接下来我们就按照你的办法行动吧。”片刻后,师父开口道。

听了师父这话,我们众人面面相窥,似都有话要说,但谁也没有先开口。

反倒是孟清风直言道:“白帝,你真的可以一锤定音吗?我看其他诸位似乎有些不同的意见啊。要不你问问他们吧。”

孟清风这话问的明显有些挑事了。

我、汁光纪心中虽然都不高兴,但面上我们并没有吱声。

倒是青帝竟直言道:“白帝,此事你当真想好了?”

听到灵威仰这话,汁光纪挤眉弄眼,我也是赶忙挥手,示意灵威仰别再往下说了。

可灵威仰却像是看不到我俩的动作一样,反而毫不犹豫的继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