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确实是一道最基本的入门法咒。

因为孟玄朗跟霍妄这样的非天族中人,都能学会这法咒,这还能不是最基本的嘛。

“你……”我气得实在不知该说什么了。

而就在这时医仙却突然开口道:“白后,刑天大帝他要出来了。你赶紧啊,这东西沾染到他的身上即可生效。”

“你为什么自己不去?”我手里拿着小瓶子颇为不悦的问道。

之前我只觉得医仙就是胆小了些,其他还是可以的。现在我才觉得,师父该不会是无人可用了吧。

否则为何要用他?

“老臣跟他素无交集,贸然前去会引起他的怀疑。”医仙老实巴交的说道,一双手更是被搓的通红。

得咧,就是害怕呗。

瞧着他这副样子,我除了无语,还有无奈。

但即便是如此我还是趁着孟清风冲出幽暗深渊之时,将用我血炼制的定身咒泼到了他的身上。

不过这医仙虽然很多方面都不行,但是沾染到身上即生效,这点他还是没说错的。

“月儿,你这是?”孟清风自然也感受到自己身上多了一道法咒。

可具体是什么,他估摸着并不知晓。

我只能故作高深道:“这是我天族最古老的秘术,所以孟清风你最好不要轻举妄动,否则你敢动我就有办法治你。”

威胁的话谁不会说,何况事已至此除了威胁好似我也干不了什么了。

“哈哈哈,月儿,别说这到底是不是古老秘术,即便是我也没什么可惧怕的。”说完孟清风,不再多言,而是一步步朝我走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