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所有的饭菜都是精心挑选的,既要有喜庆的意味,又要好吃。

一个大包间满满当当的都是人,郑家这边来了不少,虽然没全来,但也都到的差不多了。

郑卫军,郑山,郑奎,郑兰四兄妹自然是需要到场的。

吴家这边来的人也不算少,吴家老爷子亲自过来,再加上吴家这边的一些亲戚,双方的人数是不少的。

好在这边准备的包间足够宽敞。

郑老爷子和吴老爷子坐在一起,双方都是代表着各自一家。

在这种场合下,郑山也只是一个陪衬罢了,这不是看谁有本事的场合。

当然,在这之前,吴军这边,想要娶到老五,自然是需要过郑山这一关。

不过现在这一关也都过了,所以此时郑山也就老老实实的做好一个陪衬。

两位老爷子聊的相当开心,吴家使劲的夸赞老五,郑胜利这边也是逮着吴军夸奖。

别的不多说,吴军长得开始很不错的。

“郑老哥,你这次来了京城,也别急着离开,我们好好的聚聚。”吴家老爷子说道。

郑老爷子道:“不着急走,正好这次大山要带我们去一趟香江,去看看香江回归,说实话,我这辈子,能够看到香江回归,是真的的死而无憾了。”

吴家老爷子同样感慨,“是啊,能够在死之前见到这一幕,确实是没有什么遗憾了。”

“爸,你们聊这些干什么,今天是开心的事情,别提死不死的。”吴家那边提醒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