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个时候,该让人表现一下。

“那今天就好好喝点,不过要是喝不下去了,一定不要强撑着,咱们没有灌酒的习惯。”郑山道。

吴军嘴上答应的好好的,但实际上早就下定决心,不管怎么样,反正是要将人给陪好的。

不过吴军对于自己的酒量还是有点信心的,虽然老五也和他说过郑奎的酒量非常好,但是吴军在军队里面,也不是没有见过那些酒量好的。

喝着酒,聊着天,慢慢的,吴军也就稍微放松了一些。

“你现在每年的假期情况怎么样?”郑山随口问道。

吴军立即说道:“我现在的情况还好,只要没有什么任务,假期都是正常的。”

“那你现在的任务多吗?”郑山继续问道。

吴军有些迟疑,不过还是老老实实的说道:“最近两年的任务有些多。”

郑山点头表示明白,“应该用不了多久就好了,等到香江正式回归,你们应该会轻松一些。”

见到郑山知道是什么事情,吴军心中也是松了口气。

香江马上要回归了,吴军他们这些人,一直都在做着准备。

虽然郑山知道,香江回归没有什么太大的波澜,也只是在交接上英国佬搞了一点小动作。

但那是事后诸葛亮!

在香江没有正式回归之前,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一切都要做着最坏的打算。

郑山能够理解,也支持这样做。

吴军也慢慢发现,郑山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可怕。

吴军没有见过郑山,但是因为老五的原因,他没事的时候,也会找人打听一下郑山的情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