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吧!”我也没有好的办法,只好说道。

于是我打了电话让秦宇查找一下他们两个到苗区的事情,至于其他的,我也没说。齐之涣看了看我,也没有说什么。

齐之涣的手机响了起来。宋立仁的!齐之涣说道。他接完电话。然后说到,宋立仁说手机录音找不到任何线索,但确定就是唐筱禾本人啦!

而那个电话就是一个公路旁的电话亭打来的!根本找不出什么线索。他小子准备去交通部门,看一下那个时间点的监控录像。

看来是没有什么发现啦!那我们去平昌县吧!我说道。从我们到平昌县要两个多小时,我们到平昌县已经早上11点过啦!

我们两个随便吃了一点饭,便按照档案上的信息找到了李达老家,我们一去哪里一看,发现李达家里已经没人啦!找附近的人一问。原来,李达的父母早逝。只有一个大伯还在,不过是在苗寨里居住。

于是我们又询问了李达大伯的家,赶了过去。李达大伯叫李凡,家是在平昌县下面的一个叫拉西村的苗家寨子里,而且还是个村长。

到拉西村已经下午1点啦!还好的是,车子可以直接到他们村子。我们直接进了村子,询问了村民李凡村长的家,然后直接到了他们家。

“李凡村长,李凡村长在家吗?”齐之涣下车走的李凡村长家的门前喊到。

“来啦,来啦,是谁啊!”隔了一会才听到一个老人的声音传了过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