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到唐筱禾挂断了电话,我的心旭已经再起涟漪。我不知道,为什么一个性格孤僻的人,一个本应该享受大学的美好时光的一个学生,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而且他说刘公禹局长该死,这到底又是怎么一回事啊?一个艺术系学生,一个林业局局长。风马牛不相及啊!永远不会有相交的平行线啊!唐筱禾怎么会说他该死呢?

杨队,杨队到底知道了什么,才被人杀人灭口的!本来就已经很乱啦,可是唐筱禾的电话让我更觉得凌乱。而且一个已经死了几年的人啦!怎么还会复活。难道这世界上真的有死人复活这样的灵异事件吗?想到着,我不觉一惊。许佳,你可是一名丨警丨察,想什么呢?要相信科学。

看了看手机,五点啦!我躺着床上,不停的想着。

我的思绪在不断的搅动,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手机突然又响了起来。我一惊,难道唐筱禾又打电话来啦!可是一听铃声,才发现是闹钟。

吓了老娘一跳,我想着。我想了想,于是给齐之涣打了一个电话。我也有想过打给秦宇,可是想到秦宇一接触关于唐筱禾的事情就感觉要疯了一样。

电话接通啦!“喂!许佳,怎么啦!一大早上的!”电话那天齐之涣打着哈欠的说道。

我感觉齐之涣还没有起床的样子。等我把唐筱禾打电话的事情,他也没有有任何的睡意。

“许佳,你现在立刻到队里,我马上到。”说完就挂啦!齐之涣没有其他的话,但是他这样的态度我还是第一次见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