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董礼跑过来了。

“师父,小贾自杀了。”董礼说。

唐曼一愣,小贾来火葬场也有六七年了,也算是老化妆师了。

小贾留了遗书,还有一本日记,说给唐曼的。

化妆师大多数都记日记,原因就是,有一些话,没有办法和其它的人说,也算是一种缓释。

人被运尸车拉走了,家属都没有跟着。

唐曼跟着过去,安顿好后,唐曼让董礼和家属沟通,看看怎么处理。

唐曼回宅子,看了遗书,对生活的眷恋,对妻子的家,对孩子的挂念,不舍于然,于纸……

让人泪目。

唐曼看日记,从开始进场子,一直到死去。

日记中记录最多的就是孤单,没有人能理解,没有朋友,妻子都嫌弃他身上有死人味儿,孩子也不和他说话,因为老师和同学都知道他是化妆师,没有人理孩子。

他的朋友只有父亲和母亲,没有任何人。

唐曼闭上了眼睛……

唐曼想,这也是五弊中的一弊吗?

普通的化妆师也存在吗?

唐曼摇头,眼泪下来了,三十二岁,就挂掉了,他挂掉的不是自己的生命,是这个世界的不宽容,不理解。

董礼来电话,说和家属谈了,让我们处理,炼化后,由我们来把骨灰撒到河里,他妻子和孩子都不来,只有小贾的父亲,母亲听到消息后,一下就倒下了。

唐曼骂了一句人,去了小贾的家。

没有想到,小贾的妻子大骂唐曼。

“你别来我们家,一身的死人味儿,你就是灾星,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