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唐曼看铁福生。

铁福生没有表情。

“好了,我们开妆。”铁福生说。

那个人出去了。

唐曼做过墓妆,但是这样的墓妆,确实是让唐曼头疼,甚至有一些恐怖。

这样的大墓 ,第一墓室,那尸体恐怕得有几百年之久了吧?

“师父,这尸体有多久了?”唐曼问。

“没多久,一百多年,这家有保存尸体的一个秘诀,尸体如鲜,换六妆,有一具尸体没有保存好,出现了腐烂,所以不换,也是巧合了。”铁福生说。

“为什么要换妆?”唐曼问。

“嗯,墓不宁,家不安,这家人本是一个大家庭,到现在,人丁稀少,有人算过,是墓的原因,是妆不正,妆不大。”铁福生说。

唐曼和铁福生进墓室看,那尸体果然是如鲜之尸,只是那妆,也是太差劲儿了,估计是民间的妆师上出来的。

唐曼同意开妆。

到墓厅,唐曼说,得让在外面等着的人进来。

三个摄像师。

铁福生出去了,有半个小时才进来,带着三个摄像师,恐怕是费了不少的周遭。

“我就在墓厅,你们进去开妆。”铁福生说。

唐曼他们进去,墓室的门关上。

六妆,可是一个妆师的考验,晚上九点了,开妆,到明天早晨九点,能完六妆就不错了,体力上,精神上,都是考验。

开第一棺,设计的是相当高级了,棺顶有一个两个按钮,一个是开棺盖的,一个是升尸的,这不是电的,而且是木制的一种原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