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回去的火车上,玛克欣肯定睡着了。她梦见自己还在吉尔车上。窗外的风景定格在隆冬时节遥远的俄罗斯,月色下的雪地,以往乘雪橇出行时突然受到的启示。被大雪覆盖的村落,教堂的尖拱顶,夜里歇业的加油站。接着,景象平滑地切转到卡拉马佐夫兄弟、日瓦戈医生和其他人身上,他们像这样在冬日里赶路,没有一丁点儿摩擦力,快如飞毛腿,突然间出门一趟能完成不止一件差事,真是浪漫技术的一大突破啊。在热槽湖和奥尔巴尼之间的某个地方,黑魆魆的旷野上有一支黑色SUV组成的车队此时只打开了雾灯,正赶过来拦截。玛克欣陷入了没有出路的死循环,她飘浮在其中的梦境变成了一张她读不懂的空白表格。大约到了斯派腾戴维尔附近,她醒过来,瞧见塔利斯熟睡的脸庞,离她自己的比预料的要近,仿佛在熟睡中两人的脸一度贴得还要近。

她们的车在凌晨一点前后开进了中央车站,两人已经饿得肚子咕咕直叫。“我猜生蚝吧肯定打烊了。”

“说不定公寓现在已经安全了呢,”塔利斯提议说,虽然她自己也不相信,“一起回去吧,我们会找到吃的。”

事实上,她们眼前的那一幕足以让她们转身再走。她们一踏出电梯,就听见埃尔维斯的电影音乐。“糟糕。”塔利斯找钥匙开门。还没找到钥匙,门就打开了,一个不算高大的人热情地迎了上来。在他身后的屏幕上,谢莉·法芭勒斯手举一张宣称“我心歹毒”的标语在跳舞。“这位是谁?”玛克欣知道是谁,她不久前曾追着他跑了半个曼哈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