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每逢周末的晚上,纽约城里的健身俱乐部就透着一股特别的怪异感,经济不景气时尤其明显。玛克欣近来不大乐意再去德塞雷特的游泳池游泳,她觉得那儿被人诅咒了,于是就加入了她妹妹常去的街角那家顶尖的健身房“高强度”。可是,她终究不怎么习惯眼前的这一幕夜间奇观:跑步机上的雅皮士一边看CNN或体育频道,一边拖着沉重的步伐走啊走,却哪儿也到不了;下岗的网络从业人员既不去脱衣舞夜店,也不埋首于众人联网对战的在线游戏,反倒是人人在跑步、划船、举重,跟痴迷于身体塑形的人混迹于一处;此外,还有从约会溃败中慢慢恢复过来的人,以及今晚如饥似渴上这儿来而不是去酒吧寻觅佳偶的人。更糟糕的是,玛克欣从残冬细雨里一路赶来,那雨怪就怪在你能听见雨滴轻轻敲打在雨伞或雨衣上,仔细一看却什么也没有淋湿,她一进去就发现玛奇·凯莱赫在餐吧里消磨时间,正忙着在手提电脑上敲敲打打,周围是松饼屑和几个她用来当烟灰缸的纸制咖啡杯,这让餐吧里的其他人看在眼里极为不爽。

“不知道你是这里的会员啊,玛奇。”

“随便进来的,来蹭免费的互联网,虽然城里哪儿都有热点,可有段时间没来这里了。”

“我一直有看你的博客。”

“关于你朋友温达斯特,我得到一个很有趣的密报。据说他好像死了。我要贴在网上吗?我要表示哀悼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