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片刻之后,门铃声的确停止了,张隐松了一口气。然而,门口的人却开始暴力地捶门,声音之大,仿佛震动着整栋楼。

张隐露出不耐烦的神情,他将苏可欣拖进密室,关上门,将挂毯铺在地上,盖上未清理完的血迹。随后他放慢脚步,尽可能不发声响地走近门边,打开监控智能猫眼。张隐只看了屏幕一眼,便脸色发白,瞳孔放大,又神经质地啃咬起指甲。

门外竟然站着谢小五。

无数疑问夹杂着不安涌上心头,张隐从苏可欣的口中套取了不少情报,关于警局,关于警方动向,以及关于谢小五的。据他所知,谢小五因为与嫌疑人斗殴被停职,之后更是发疯地把自己家打砸毁坏,不知所踪。张隐只道谢小五已经处在精神崩溃的边缘—

而此时屏幕里面的谢小五面色轻松,哪有半点精神异常的样子?

“可欣,我是谢小五,我有紧急的事情找你。”

“他是来找苏可欣的?这怎么可能?”张隐心想:“苏可欣昨天才第一次来到这里,我也反复和她强调过我生性喜静,不喜欢不认识的人知道我的住所。难道她还是趁着我不注意的时候把地址通知了谢小五?”

谢小五还在门外叫嚷,张隐在心里飞快地盘算着其中的利害关系,谢小五显然是有备而来,如果放任他这么吵闹,到时搞得小区物业上门张隐只会更难脱身。

另一方面,如果谢小五知道张隐是W,以他的个性,那此时他应该已经带着大批武警破门而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