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哒哒.叭叭.汽车喇叭声打断了苏可欣的思路,回头一看奔驰车正缓缓地跟着她,车窗缓缓被打开,从车里露出一张高冷却温柔的脸。

这不是早上的那个男人?苏可欣心想,这男人开着这么贵的车,应该不至于坑她几千元吧?难道自己是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不过最近也有听说骗子租用豪车进行诈骗的新闻.

正当苏可欣胡思乱想时,男人礼貌地问道:“苏可欣,你能上车聊聊手机屏幕的事情吗?”

苏可欣有些犹豫,她看见一个女同事就在街对面,苏可欣怕引起误会,只好表情尴尬地上了车,坐在副驾驶位上。

她看着后视镜上挂着一张男人抱哈士奇的照片,只好安慰自己喜欢动物的人都不是坏人。

“我叫张隐,我在警局后街开了一家宠物医院—萌宠院。”男人自我介绍道。

“隐?好特别的名字。”苏可欣说着,边用手机给妈妈发短信,内容为:“今天搭朋友张隐的车回家,大约二十分钟到家,妈一会给我来个电话,我有点想你和老爸!”

短信最后附注了奔驰车的车牌号。

“我从小到大很少遇见相同名字的人。其实隐字取自于周易:天地变化,草木蕃,天地闭,贤人隐。意思是逢凶化吉的意思。”

“你父母这么用心给你起名字,他们一定很爱你。”苏可欣说。

“可能吧!你要去哪里?”

“跟着公交开,过三站,再往左转个弯就到我家了。”苏可欣目光瞥向窗外,留意着街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