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在下也不能托了这星玄的后腿!”,清灵子回应道一出,星玄的抖动也愈发的剧烈,就好似要突破束缚的狂龙般冲撞着、吼叫着,直至与两者只见那血红色的结界的裂痕都在那剧烈的震动下不断向着四周蔓延开来,而魁煞的手掌也在这股力量的冲击下不断抖动着。

“哼!萤虫也敢与皓月争光!”,也不知道是因为清灵子言语的挑衅还是星玄带来的压力,魁煞发出了一道冷哼,右手成拳,狠狠的向着身前的星玄猛击过去,一瞬间,整个空间都好似摇晃了一下,那刚猛的拳罡隔空直达星玄剑锋。

“轰!”

闷雷声起,星玄倒飞,紧接着,一股极度狂暴的力量就好似狂风骤雨般爆发开来,原本已经支离破碎的血红色结界瞬间分崩离析、片片碎裂,原本昏暗的空间中顿时被璀璨的各色光芒所照亮。

这一刻,这如同十八层地狱般的地底裂缝仿佛沾染上了仙界的绚丽与辉煌。

而辉煌过后,一切终究要恢复原状,地狱还是地狱,或许现在的地狱比之前更加的惨烈。

被魏爻定住的那些尸身被狂暴的力量冲击得四散而飞、七零八落,魏爻虽然距离魁煞较远,但是同样在狂暴气浪的冲击下倒飞数米才稳住了身形。

唯有清灵子,如同怒涛中的磐石,稳稳的站在原地,只不过,原本恢复乌黑的须发此时已然苍白如雪,星玄更是直没胸口,鲜血早已经将他身前的衣衫侵染成了一片殷红,嘴角勾起的那一抹笑容就好似夕照里的残阳,凄美而倔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