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是魏爻第一次面临如此境况,他知道这六个字说出去之后,便意味着清灵子将付出自己的生命,可是他又不得不如此,从小便是天子骄子的他一直都是族中乃至六柱的希望,自他成为鬼王之后,更是身先士卒、把一切都扛在肩上,此时的心情简直比死还要难受。

虽然这是他们两人之前便已经商定好的计划,但是当他亲口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内心还是如同被生生撕裂了一般。

“收摄心神,切莫胡思乱想,凡成大事者,勿须拘于小节,老夫去也!”,清灵子显然清楚魏爻心中所想,但此时已然由不得他顾虑太多,提醒了一句后,抬手便将缚于背后的星玄取下,横刀在握,一双眸子如同鹰隼一般锁定在了魁煞的身上,缓缓向前踏出一步。

随着清灵子这一步踏出,魏爻只感觉周围的空气都为之一震,那强大的力量将清灵子那宽大的衣衫鼓动起来,魏爻整个人也都在那一瞬间被笼罩在那狂暴的力量之下,浑身的衣衫更是随着那劲风猎猎作响,一种难以形容的力量以清灵子为中心,瞬间蔓延开来。

原本灰白的须发也在那力量的漩涡中被渲上了乌黑的色彩,略显佝偻的身形也变得如山崖般笔挺、伟岸,与此同时,清灵子的气息也在那劲风的席卷下不但的增长着、攀升着。

缠绕着星玄的狭长布条也随之寸寸崩裂,一股强大的让人心悸的力量显露开来,仿佛沉睡的魔兽苏醒了一般,化作一抹赤红色的锋芒紧紧依偎着星玄,震颤着、咆哮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