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摘自纱雾的日记(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国治舅舅倒在矮桌上,茶壶和茶杯四处飞散的诺大噪音声响彻了整间客房之后,接着便是一片令人胆战心惊的寂静。所有人都僵在当场,一动也不动;所有人都倒抽了一口气,一句话也不说。刚才的骚动就像做梦一样,被埋葬在深不可测的可怕寂静里。

然而,在这样寂静的房间里,我却似乎听见一种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仿佛是讪笑的声音,就像是在嘲笑我们在座的所有人一样,那种令人讨厌的嗤笑声……没多久我就耳鸣了起来,脑子里一片空白。至于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有这种感觉,我就不知道了……

“快、快、快请当麻谷医生来……不、不对,先叫大垣医生来……当麻谷医生也可以……”

过了一会儿,父亲大人开始不断重复着这句话。然后是娟子阿姨“呀~~~~!”地发出可怕的尖叫声,手忙脚乱地冲出客房。见状,最早主张要叫医生的父亲大人也回过神来,跟着慌不择路地也冲出客房。我转头去看黑子先生,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不在屋子里了。我想他肯定是为了要通知祖母大人,所以先回隐居小屋去了。发现到这一点的时候,我突然无法忍受自己一个人被留在客房里的事实,当我回过神来的时候,我也已经冲出了客房,朝着巫神堂飞奔而去。

当我冲上叩拜所,坐到祭坛前之后,这才感觉到被吊着的一颗心终于回到了原位,但是同时也觉得很后悔,觉得自己不应该离开客房的。当娟子阿姨落荒而逃、父亲大人又去叫医生的时候,我应该要留在那里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