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杜如晦看着杜荷那模样差点被一口水给呛死。一脸尴尬的低下了头,自己方才还在嘲讽房玄龄呢,结果转眼就给自己来了狠狠的一巴掌。

孽子啊!

为父多年的名声毁于一旦了!

“咳咳,行了啊,今日也算是结束了,让他们滚蛋吧。”李二看的那叫一个舒服,看到没有热闹了,肚子也顿时咕噜了起来,看着众人开口道。

“元儿啊,做饭吧?”

嘶!

这话一出,那些大臣不由的倒吸了一口凉气,刚才只顾着注意自家儿子,忘记吃饭这个大事了。

陛下这么一提还真别说,真的饿了。

别说是那群大臣了,就连那群孩子都是一脸的渴望。

“看什么看?还不给老子滚回家去?丢人显眼的玩意。”程咬金丝毫没有理会程处弼那一脸渴望的眼神。

听到程咬金这话,程处弼浑身猛地一颤,直接撒腿就跑。

“那学生告退。”房遗爱看着自己老爹那充满威胁的眼神,缩了缩脖子,最近他娘没在家,自己老爹威风着呢,自己要小心点了。

“嗯,走吧。”韩元看都没看房遗爱一眼,直接摆了摆手示意他走人。

这么多人自己做饭的话岂不是要累死了,少点人自己也能少点饭,自己何乐而不为呢?

不一会,那一群小辈全在自己老子的眼神之下败退而去了。

就在这个时候,忽然三子跑了过来。

“侯爷,咱在大厅摆桌子?”

韩元听到这话顿时一愣,下意识的环顾了一圈,这尼玛,这么多人,这一桌子根本摆不开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