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哈哈,这还不是你家老大的原因。”程咬金丝毫不尴尬,反而是继续刺激房玄龄。

“这小小年纪就开始惦记你的爵位了,这长大了还得了。”

“哎,俺老程家不行啊,一个个都想自己挣个爵位,现在俺家都三个有爵位的人了。”

“马上这个也要有了。”

“呵呵,有我家老大的爵位高吗?”房玄龄冷笑了一声,反驳道。

“啧,等下你别心疼你儿子啊。”程咬金也懒得跟房玄龄继续争执下去,笑呵呵的望着院子中央。

韩元笑呵呵看着程处弼,开口问道,“为何你不服气啊?”

程处弼闷着声说道,“我爹说了,在军中就是看谁拳头大听谁的,那在这里也是一样,就他那小胳膊小腿的,还不够我一拳呢。”

“哈哈哈,说的好!”程咬金听到这话忍不住的鼓掌了起来。

韩元听到这刺耳的笑声,没好气的瞪了一眼程咬金,“在说话就把你儿子领走。”

“嘿嘿,咱不说话了。”程咬金连忙捂着了嘴巴,一脸期待的看着程处弼。

韩元对着程处弼招了招手。

程处弼犹豫了一下,还是走了过去。

韩元砰的一下,给了程处弼一个巴掌,“让你挑事,你爹既然告诉你这个道理了,难道没看出来这里谁最大吗?”

程处弼捂着脑袋一脸委屈的望着韩元。

这人不按套路出牌啊!

难道不应该让自己和房遗爱打一架么?

韩元略带不满的拍了拍手。

兔崽子,跟你爹一个德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