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尾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您、您说什么……我、我是真凶?这、这真是岂有此理……您看,十三夜参礼也好、婚舍集会也好,媛首山都处于完全密室状态不是吗?再怎么想,我都绝对不可能作案啊。而且我也没有任何动机吧?这一切究竟是怎么回事?最重要的是,我在本文《前言》的最后部分,也特地声明过,这种怀疑‘完全错误且徒劳无益’。啊……或者您要说,一切都是小说所以撒什么谎都有可能吗?但如果是这样,您说作者不惜做虚假叙述也要撰写文章的动机究竟是什么?不是太不合情理了吗?”

我情不自禁地问了一连串问题。刀城言耶先生则轻轻摇着头:

“《前言》的叙述中毫无谎言。”

“啊……”

“也就是说,作者完全没有进行虚假叙述。不,可以说整篇文章都是这样。我的意思是作者绝对没有故意说谎。”

“既、既然如此,我就不可能是真凶……”

“确实不可能吧,如果你确实是高屋敷妙子的话。”

“……”

“媛之森妙元女士即高屋敷妙子夫人执笔的部分,应该是从《前言》的‘面对纯白稿纸的这一刻’到《二十三章来自读者投稿的推理》的‘不过,只有罪犯的名字被挑明,几乎无人涉及具体的作案方法。换言之,谜团依旧——’为止吧。而紧跟的那句‘很抱歉,无论如何执笔都让我痛苦不已’之后的文章,则是您代替真正的作者所写。没错,就是江川兰子女士您代为执笔——不,是不是称一声古里毬子女士比较好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