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幕间(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斧、斧、斧高……”

意外过度的人名,真是令我瞠目结舌,“再怎么说……这、这也不可能吧。”

“二见巡查长曾对十三夜参礼事件进行过解释——”

面对心慌意乱的我,刀城言耶先生用平静的口吻说道,“如果在推定妃女子小姐落井的时段内,谁也没进过山,那就是意外事故。而无头女和人在荣螺塔上消失等超出人类认知范畴的现象,是斧高君的谎话。”

“没、没错……我认为这很符合二见巡查长一贯的思维方式,但是……”

“他把难以解释的现象全部归结为长寿郎氏和斧高君的幻听、梦和幻觉。”

“嗯……”

“看起来的确有点武断,但也可以说解释得合理之极。”

“请等一下,难道刀城先生打算完全抛弃自己先前洋洋洒洒所做的推理吗?”

“不,不是。以藏田婆婆互换双胞胎性别这一咒术为发端的十三夜参礼事件中,两人恢复原先的性别后转眼又进行了一次互换,这一点我想不会错。而且我确信在十年后发生的媛首山连环杀人案中,也确实上演了双重替换剧。只是——”

“您的意思是,连环杀人案的凶手不是古里毬子小姐而是斧高——”

“十三夜参礼事件也是,我是说,杀害真长寿郎的人也是他。”

“连那也……”

“如果毬子姑娘不是凶手,那么究竟是谁可能做下那些案子?怎么想,脑中都会浮现斧高的名字。这样一来,就必须重新审视过去的事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