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是现在,谈到黄帝的时候,他的语气之中并没有任何的怨恨,甚至说如果不是立场不同,他能和黄帝成为朋友。

他是上古第一战神,是极为强大高傲的存在,现在能够说出这种话,实在是让我太意外了。

不过我知道,他说的是真话,因为他根本就没有骗我的理由,当然,我也不值得他去骗。

“当年我们之所以会成为敌人,是因为我们毕竟是两个部落,所处的立场不同,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不过当年的那场大战之前,我们曾经有过一个约定。”蚩尤再次开口说道。

我紧紧的望着他,心中居然隐隐的有些激动。

黄帝和蚩尤的约定,他们的身份如此的尊贵,当然不会是一件普通的事,而我现在就要听到这个约定,所以我忍不住的激动了起来。

“我们两个部落之间的仇恨由来已久,所以根本就没有办法化解,只有一战,不过当年这世上,除了我们人族之外还有很多的妖兽和冥界的家伙。

那些妖兽强大无比,普通的人类只是他们的食物而已,而冥界的那些家伙更是像老鼠一样的躲在地府,主导着凡人的生死,这天下人的性命都掌握在他们的手里。

所以我和黄帝不管谁能够胜出,都会对这些家伙动手,我们人族,命运一定要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蚩尤望着我,缓缓的说道,脸上带着傲然之色。

我的思绪被他带回了那上古时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