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不明白这一切究竟是怎么回事。

按理说当年的蚩尤被黄帝杀死分尸,那么惨,现在看到我这个黄帝的部下绝对不会手下留情的。

可是他现在在做什么,难道这蚩尤脑子坏掉了?

他可是蚩尤啊,脑子绝对不会坏掉,那他这么做究竟是在干什么?

只不过他没有回答我,而此时的我连开口的力气都没有,只能静静的悬浮在空中,让那金色的光球不停的修复着我的身体。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那个金色的光球上面的金光也变得越来越淡。

而此时得我浑身上下有种说不出的舒坦,体内有种勃勃的生机。

就连那神魂深处的犼的气息也变成了一股纯粹的力量。

那股力量是来自于犼的神魂,而犼是上古妖兽,它的力量自然充满了邪恶的气息。

可是现在的我在被这金光笼罩之下,不光身体,就连灵魂都仿佛被净化了一遍一样。

体内的力量依旧在,甚至比以前更要强大,可是那力量上面邪恶的气息已经完全消失不见。

那个金色光球上面的金光越来越淡。

终于,金色的光球已经变得微不可见,然后啪的一声碎了开来。

随着光球的破碎,我也在空中落了下来。

我调整了姿势,站在地上然后朝着自己的身子望去。

只见此时的我全身赤裸,身上的衣服早就不见了踪影。

不过我并没有在乎这些,因为现在的我可以清楚的感觉到,自己跟以前已经不一样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