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虽然计划没有一路轰轰烈烈地达到最理想的状态,但最大威胁已经被削弱了很多……

没什么好抱怨的了。

不过,肖恩并没有因此而过分得意——他清楚记得对方还有一个超规格的手段。

显然,神国侍卫意识到自己已经处于劣势。他掏出彼得潘给予的排箫,放在嘴边吹响了。

燃着残火的巨大锁链冲破石墙,像是巨人猛转着绞盘,哗啦啦滑动着。

“覆灭军团的残兵”借助锁链而来,落在了肖恩身边。

原本躲藏到了黑暗处的队友们,也重新回到了新约记者的身后。

神国侍卫身上的黑菌已经被清除殆尽,背上的贯穿伤也基本愈合……

不过他的力量,短时间内不可能重返King级领域了。

被白雷轰中的发条阁术师,虽然衣服变得残破,不过也站了起来。

播梦者指尖不再颤抖——此刻,她似乎已经确定了立场。

可怖的是,在他们身后的阴影中,脸上带有着魔表情的多林斯三姐弟走了出来。

肖恩·狄金森知道,虽然他成功削弱了侍卫,但此刻的战局态势仍然是对半开……

仍有一场硬仗要打。

双方在长廊对峙着。

格蕾·多林斯的眼睛原本在扫视着对面,等到她再度看见法加尔·特罗的脸之后,她的视线又凝固住了。

她总觉得对面那个神父袍老头有些眼熟,但是,却记不起来到底在哪里见过。

不知为何,这个神父的存在,让她莫名地感到不安和厌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