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个原本隐藏起来的人影在术师身后显现出来,他痛苦地在地上翻滚着,术师的动作与那个人影一模一样。

“约翰!住手!”播梦者凝视着神国侍卫身后,突然大喊起来,“我们被耍了!”

侍卫身后杀意腾起,他本能地横甩长枪转身。

只见眼前,那如狼的探秘者,抓住了他的枪身。

嘴角的血液干涸,黑色菌群和黄绿色雾气正在将贯穿伤进行最后的愈合,周身混杂着血腥和煤油的古怪味道。

身后,那个铭刻着“约书亚受难图”的圣物打火机上有着一个洞口,正好贯穿了无辜的基恩之子,打火机煤油尽漏。

肖恩眼神冷峻,声音低沉,直直凝视着狼狈不堪的King级双眼:

“想知道发生什么了吗?”

在神国侍卫惊愕的眼神中,肖恩笑了。

哪怕是一瞬间,肖恩·狄金森也从未信任过眼前的King级探秘者。

所谓的结盟,不过是肖恩刻意扮演出来的“天真”。

他从一开始就知道,只要神国侍卫答应结盟,那他就一定会叛变。

因为肖恩知道,对方不仅是个“绝对利己主义者”,而且,如侍卫自己所说,还是个“风险厌恶者”。

比起冒着三成可能覆灭的风险去围杀彼得潘,他更可能会选择杀死其他探秘者,夺得最终大奖。

风险厌恶者,只会坐收绝对的稳健收益,而不会为了额外的收获押上自己的生死。

有了这个前提之后,肖恩便试探性地提出了,要他加入讨伐彼得潘联盟的邀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