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师姐听后立即猛地睁大眼睛看着幸子,极有兴趣,又不解地问道:“为什么这样说?”

幸子理直气壮地看着幸子说:“原因是,我对于这些深山老林,十分熟悉,你们不是忘记了,我就出生在哪种地方!”

“什么?”大师姐叫了一声,样子不知所措的。

花子却冷笑一下说:“别听她的,总之,我们不与她合作!”

“不与我合作,你们绝对找不到他!”幸子仍然是十分自信的样子。

花子又是冷笑一下说:“幸子,你以为我不知道你的底细吗?你绝对帮助不了我们什么?而且对于深山老林,我同样十分熟悉!”

“我说了,你们不与我合作,你们就绝对找不到他!”幸子却仍然是坚持说道。

花子也仍然是理直气壮的:“你就是在哄骗我们而已!”

这时大师姐想了想说:“但是,我还是决定了,与她合作!”

花子立即猛地看着大师姐,大声地叫道:“她只是要哄骗我们而已,她哪里会有什么本事帮助我们寻找他的下落呢?要知道,我们对她是有承诺的,我们不能与她在一起!”

大师姐十分坚决的样子看着花子说:“好了,现在不是吵闹的时候,一切都得寻找到他再说!”

花子听后也只得没有说话了。

“好了,我们明天立即出发,到深山老林寻找他的下落!”大师姐大声地宣布说道。

众人也点了点头。

在真灵子他们这里。

这时方志强急急地来到真灵子这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