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师姐想了想,分析说道:“是的,他肯定是在陈雪雯的花言巧语之下,跟着她走了!”

大师姐无奈地点了点头,没有说话。

小甜甜想了想,疑问道:“哪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大师姐立即激动起来,大声地叫道:“男人是我们的,我们必须找到他!”

其他两个师妹也点了点头。

幸子十分激动,她也大声地叫道:“是的,他是我的男人,我必须找到他!”

大师姐立即不高兴的样子看着幸子问道:“你这样说,是什么意思?”

“我的意思就是,我跟你们一起去寻找他的下落!”幸子马上回答说,样子十分无奈。

大师姐冷笑一下说:“问题是,我们根本就不欢迎你跟我们一起寻找他!”

幸子却理直气壮地看着大师姐,大声地回应道:“你忘记了吗?什么叫做人多力量大,你们更加不要忘记了,我是一个山里人!”

师姐马上认真严肃地看着大师姐说:“大师姐她也说得对!而且,按我的猜测,她们应该去了深山,一个没有人到过的地方了!“

大师姐想了想,然后对幸子点了点头说:”好,我允许你跟我们一起寻找他的下落!“

师姐想了想,然后又认真严肃地看着大师姐说:“当然最好还是叫上另外一个女人!”

“你是说,花子?”大师姐马上问道。

师姐马上点了点头说:“正是!”

大师姐也点了点头,同意了。

这时幸子猛地醒起来,大声地叫道:“还有一件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