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张志峰听后显出有兴趣的样子,睁大眼睛看着陈雪雯问道:“什么办法?”

陈雪雯认真严肃地看着张志峰,一会儿后她才回答说道:“这个办法就是,躲藏起来!”

“躲藏起来?”张志峰马上问清楚道。

陈雪雯猛地点头说:“打不起,总躲得起吧?”

张志峰冷笑一下,不以为然的样子摇了摇头说:“你这是要我怕了真灵子?”

陈雪雯猛地看着张志峰问道:“怕了真灵子?”

张志峰理直气壮地点了点头说:“这当然了,我竟然因为真灵子躲藏起来,我能怕了他吗?而且明明知道,他根本就对付不了我!”

陈雪雯心急地,大声地叫道:“张志峰,这样下去,你会死的!”

张志峰苦笑一下,摇了摇头说:“说什么呢?我不是拥有不死神功吗?拥有不死神功的人,能随便死吗?”

“但是,你不要忘记了,真灵子同样拥有不死神功!”陈雪雯立即提醒说。

张志峰却仍然是不以为然的样子,摇了摇头说:“不,真灵子的不死神功,绝对不可能对付得了我!”

“张志峰,对此你也大自信了吧?”陈雪雯大声地叫道。

张志峰依然是理直气壮的样子看着陈雪雯说:“并非是自信,这是事实!”

“你!---”陈雪雯给气得叫了起来,样子十分无奈。

张志峰这时认真严肃,显出动情的样子看着陈雪雯说:“我没有想到的是,你竟然如此关心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