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师姐不等铁爷回答,立即猛地看着陈雪雯问道:“陈雪雯,你这样问是什么意思?”

陈雪雯仍然是认真严肃地看意着铁爷,问道:“你会不会已经让真灵子中蛊毒了?”

大师姐仍然抢在铁爷的前面说道:“这怎么可能的事,铁爷根本就没有接触到真灵子!”

然而铁爷却自信的样子点了点头说:“不,陈雪雯说得没有错,真灵子的确已经中了我的蛊术!”

大师姐立即猛地睁大眼睛看着铁爷,十分惊讶的样子:“真的?”

“这能有假吗?”铁爷得意洋洋地肯定道。

“竟然还有这样的事?”大师姐意外道。

花子马上问铁爷道:“伯父,你既然没有接触到他,又怎么能让他中蛊术呢?”

铁爷立即显出认真严肃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没有错,我昨天到过他的住处了!”

众人一听全都明白过来。

“原来是这样的!”大师姐明白道。

铁爷仍然是得意洋洋,胸有成竹,十分自信的样子。

陈雪雯想了一下,然后睁大眼睛看着铁爷问道:“哪现在真灵子会是什么情况?”

大师姐也立即问道:“会不会已经中蛊毒了?”

铁爷却摇了摇头说:“不,没有哪么快,要两天后!”

“这样!”大师姐叫了一声,仍然是放不下心的样子。

陈雪雯看了看大师姐问道:“你仍然是担心?”

大师姐点了点头说:“正是!”

陈雪雯迷惑不解地看着大师姐,疑问道:“问题是,你到底在担心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