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爱娜在科特的生活是天真且快乐的,但不代表她什么都不懂。

相反,生在伊丽莎白家,她懂的比大多数人都多。

一个势力庞大的黑社会家族,其间龌龊事不知要罗列多少本书,而它主人希伯特的过往,又如何经得住推敲呢。

乔纳森忽然明悟,整天与伙伴们嘻嘻哈哈的爱娜,看见父亲,心情大概是很复杂的吧。

市第一医院前。

爱娜收起手机,提起买好的果篮。

她得到出事老人的住院信息,来到住院部,找到了老人的房间。

是一间床位两两相对的普通四人房。

爱娜走到出事老人的床前,“老爷子,我是松香路居民委员会的代表,来慰问您。”她将果篮放在床头柜上。

老人声音沙哑,双眼无神,“人都动不了了,还有什么好看的。”

爱娜抓住老人没有知觉的手,“老爷子,不用灰心,现在医疗这么发达,做一次手术慢慢恢复,很快就能走路的。”

老人咧了咧嘴角,已经无力应付慰问者了。

房里的病人们说:“这种大手术,就算能做,也不是我们普通人负担得起的呀。”

那人床边的妇女拍了下他的手,低声说:“别瞎说!”

妇女换上笑脸,“老爷子,小姑娘说得对,现在科技这么发达,心脏都能换,脊椎肯定也能接上!你闺女不是去讨公道了吗,讨到钱,你马上就能做手术了。”

爱娜轻声应和道:“我听说您女儿今天去了棕熊集团,那可是大公司,老总都亲自接见,钱肯定不是问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