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乔纳森在“真实”两个字上加重了力道。

弗依波沉默几秒, 回道:“可能需要等到晚上, 现在, 我们要去拜访一位官员。”

乔纳森点头, 又问:“你平时的活动范围大概多大?”

弗依波说:“最近刚从首都投资回来,目的就是拿下一块地皮开发——那项目还是昭南先生引荐的。估计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离开雅那。”

他继续补充:“其它城市的产业都由我的叔叔伯伯和老爸的亲信们把控, 我的主营业务,也大多在雅那。”

下午1:30, 市政府土地资源管理部门。

一位中年男人坐在主位喝茶看报,秘书敲门进来,“领导,棕熊集团的总经理到了。”

“请进来。”

领导挂上笑意,迎接弗依波。

他们之间是由昭南介绍认识的,互相算是“了解”跟脚。

疑惑的是,对方竟然另外带了一位进来,那人看起来年纪不大,一头银蓝色秀发很是显眼, 最怪异的是,他还戴着墨镜。

中年男人看着弗依波, 伸手到乔纳森的方向,“这位是?”

“他是我表弟,目前做我的助理。”弗依波解释, “他眼睛出了些问题,有些怕光,还请您不要见怪。”

中年男人“哦”了两声, 还是觉着不大得劲,暂时揭过,问:“伊丽莎白先生今天到访,是有什么请教?”

弗依波拿起礼盒放在桌上,“这是我自家地里产的一些茶叶,虽然不是什么名贵品牌,但味道独特,十分清雅,就给您带一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