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弹道无痕 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过了一个春天。

又过了一个夏天。

日子在一天一天地走着,石平阳的兵龄也在一天天地老着。继李四虎之后,他当仁不让地成了本营腰杆最硬的炮手。

“什么是炮手?只有当他的手触摸到大炮的时候,只有当他把那枚弹丸推出炮膛并按照自己的意志飞行的时候,他才具备了炮手的价值。炮手并不是生来就区别于常人的,但是炮手成为炮手之后就区别于常人了。你经过千百次操炮的熬炼吗?你的身上脱过十几次几十次皮吗?你体验过手指按在击发键的时候是一种什么心情吗?你品尝过那一道流线从你眼前消失进入地球某一坐标时的快感吗?你得到过自己的意志完全被执行目标被摧毁的那一瞬间的巨大幸福吗?你没有,而炮手有。炮手的人生是一种奇特的人生……”

在全师炮兵骨干培训动员大会上,本师刘师长手持麦克风,没拿稿子,演讲似的,侃侃而谈,为这些炮兵中坚力量打气。

后路问题显然已经成了很现实的问题,这个问题常常折磨得石平阳失眠。但当好一个炮手是更现实的问题。李四虎悟到了路该怎么走而他却没有那样走,石平阳更是没有修炼到那份儿上。炮手就是炮手。站在炮架上就什么都不想,欢乐忧愁着急痛苦全部烟消云散,所拥有的只是发一声吼把大炮玩得腾云驾雾气冲霄汉,夺个旗子领个奖炊事班送来了慰问的饺子喜报寄到家里就觉得活得沉甸甸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