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此牛逼的一台电脑,奥德米尔却只是拿来打游戏!

奥德米尔背对着寇天明坐着,知道寇天明进来了,他头也不回。喝着奶昔,盯着屏幕。

寇天明看见,屏幕上有将近50个小窗口,每个小窗口上都有一个游戏人物在自动运行。每个小屏幕的下方,都有一个小黑框,框里时不时地会自动跳出一些代码。虽然寇天明不像奥德米尔那么懂计算机,但是他也能看出来,这些代码并不简单。因为这些代码是在奥德米尔完全脱手的状态下自动完成的。电脑会根据最初目标,自动编写代码。经过游戏实时测试后,这些代码会被验证有效性。电脑自动编写的代码可实用性很低,可能几千条几万条代码里只有那么一两条是通过测试可以使用的。而这些还只是最简单的代码,一个最基础的程序员可能只需要3~5分钟就能写出来并判定是否能够正常投入运行。

“这运行效率也太低了……”寇天明盯着屏幕看了一分多钟,50个小窗口,每个小窗口自动写了差不多30~40条代码,加起来也就是差不多2000个代码,但是均被自动擦除,没有一条是成功的。

奥德米尔笑笑:“这只是AI测试而已。现在是限速运行,实际投入使用肯定是会提速的。根据机器性能的不同,速度也会有所提升。”

寇天明咂咂嘴:“就你现在这速度,即使提升一倍也还是慢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