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三笑笑,把头上的纱布一层层地解开。看到伤口后,刘子懿差点吐了出来!

就看见老三原本的头发已经全部剃光,纱布下就是一个完完全全的光头。最令人恐怖的是,从左眼上方额头的位置,一直往上有一条一指长,二指宽的巨大的伤口,伤口下能明显看到缝合的伤口,以及微微跳动的息肉。

这么大的伤口,而且还是在脑瓜顶上,就连老二看了都心惊胆战的。他这回可是真的关心起来:“老三,你没事吧?这么大的伤口,脑袋没事吧?”

老三自我调侃道:“幸好,只是跳弹擦破了皮。不是直接射击造成的,所以没对大脑造成什么损伤,就是一点轻微的脑震荡而已。不过流弹打碎了头骨,这几天在医院镶了一块钢板在脑门上……”

老三这话说的倒是轻巧,头骨都给崩碎了,还把头发剃了,把头皮扒开来,镶了块钢板上去。这怎么看都不是轻伤。这头骨碎片稍有一点点往里面崩,这脑子就废了!

“哎呀,早知道我就不问了,你快缠起来吧,老三。”就连二哥都觉得老三伤势严重,可怜得很。

老三也是忍着疼,面容抽搐的样子,勉强挤出笑容道:“没事,正好换个药。我直接在你们勉强换药,你们不介意吧?”

谁敢有意见?老三的脑壳都裂开了,他都没有吭声,谁敢有意见?

就看见随队的医生和护士,拿来了早就准备好的药膏和新的纱布。一边擦拭血迹,一边涂抹药膏,然后再次把纱布一层层地缠上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